抱歉!本網站已不再支援Internet Explorer。如欲繼續瀏覽本網站,請考慮使用其他瀏覽器如Google Chrome, Microsoft Edge, Mozilla Firefox或Safari。

今日港大香港大學本部大樓

香港大學作為研究型綜合大學,成就卓越,蜚聲國際。

2003年,嚴重急性呼吸系統綜合症(沙士)爆發,香港大學醫學研究人員於全球率先發現引起沙士的冠狀病毒。

2005年,醫學院正名為「香港大學李嘉誠醫學院」。

2010至2012年,港大為慶祝建校100周年,舉辦了百周年慶典

2012年,港大正式實施四年制本科課程

港大一直吸引最優秀的本地學生,以及許多來自內地和海外的學生。港大學者在教學和研究方面取得傑出成就,院校教職員半數來自海外。於2023年第一學期前,有107名學者新加入香港大學的教職員行列。

港大十個學院及其學系,均為哲學碩士(MPhil)和哲學博士(PhD)研究生提供教學和監督,並由研究學院處理行政工作。

有關本科生及研究生的入學詳情,請瀏覽 https://admissions.hku.hk/

有關更多港大數據,請瀏覽 http://www.cpao.hku.hk/qstats/

頁頂

頁頂